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青光眼 ---微脈衝睫狀肌雷射熱治療

大家好
我想請問有沒有朋友做過(微脈衝睫狀肌雷射熱治療) MPCPC這個手術呢?
我老公於2021-7-22左眼做過ISTENT INJECT手術後眼壓還是不能受控,故醫生再安排2021-8-12號做(微脈衝睫狀肌雷射熱治療)手術
剛做完幾天左眼還是感覺到有一些脹但是沒有看到有光圈。
昨天就感覺不到,但是看燈光會有散的感覺請問是手術後的反應還是眼壓已不受控了。
看到或沒看到光圈(虹視)不好做為判斷眼壓高不高的標準,因為看到可能只是散光屈光的問題,看不到也可能眼壓很高,但還不到產生虹視的程度,所以可以先到家附近的眼科小診所,就說想要量眼壓,這樣會比較知道目前狀況。
回復 2# glaucoma2014


   謝謝回覆!已約明天去檢查
回復 1# luluyau2007


    請問您的微創時是在哪裡做的?
回復 4# Guest from 223.140.19.x


    你好! 我是在香港這裡做的
身邊接觸的青友有2位做過iStent,其中1位也是效果不好,數天後就再做小梁手術了。
還有一位做過MPCPC(MP3機器),但反映造成他乾眼變很嚴重
我老公做完MPCPC後都是眼乾好嚴重
請問你朋友幾時做完MPCPC,我想問問大約可以維持多久呢?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