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其他] 青友購買「熱敷眼罩」經驗分享!

我最近也買了熱敷眼罩,不是為了青光眼,單純為了舒緩眼睛疲勞。之前曾在群組內向青友請教詢問(您用"眼罩"在群組內爬文,可找到若干經驗分享),因為家裡長輩也有需要,怕買來不適合,所以做了一番功課,也買好幾個來嘗試。

我只有買那種電子式熱敷眼罩(USB插電或電池式),沒有按摩功能;拋棄式、微波加熱型的還沒試過,聽說拋棄式或微波加熱型的熱度都比較高,但相對降溫也快。電子式的發熱就大約在40-45度之間,溫溫的,但可連續保溫半小時。

♦發熱材料:不論品牌,電子式的內含發熱材料主要有二種,石墨烯/特殊金屬,兩者發熱熱度差不多,但石墨烯材質的發熱比較快、也比較省電。

♦布料做工材質:縫製做工、肌膚觸感、綁帶柔軟度(與躺下或坐姿靠頭時的舒服程度有關)..等,好壞差很多。

♦貼不貼眼球:有的眼罩就單純一塊遮眼布料,使用時發熱區也會貼著眼球;有的會設計內凹,戴上去不會貼眼球,強調只加熱眼眶、不影響眼粧,我的主觀感受是都很舒服。

♦遮光性:這一點牽涉到容不容易入睡休息,我個人認為很重要。遮光性好的,可以在白天使用時眼前全黑完全不透光,遮光性差的,再怎麼調整都會漏光。

我總共買了小米眼罩、阿多立體眼罩、dreamlight眼罩(數款)。綜合以上,最滿意的是dreamlight這個品牌的眼罩。只是國內售價不便宜,我從淘寶網買的。

以上給大家參考參考!
回復 1# shang


   
120999.jpg
2021-8-24 10:46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