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小梁手術後遗証

我做完小梁青光眼手術後,不幸有後遺证,眼有可似一模
線,線下半折很矇,會跟着眼球移動,眨眼會郁,醫生話
是飞蚊证,同時手術後一条条浮下浮下D飞蚊多了很多,有
甚麽方法,食Ginkgold 有没有效,
怎麽這討論區很少人談飞蚊证,和一層霧擋着
視野,多谢
是有可能術後飛蚊症增加

http://willsglaucoma.org/floaters-flashes-and-halos
這篇醫生回答說,有可能因手術後出血,或術後眼壓變小,改變了玻璃體,所以在玻璃體內產生了漂浮物,造成陰影擋住了視網膜。

通常飛蚊症是無害的,也沒有比較好的方法去除,所以醫生大都不處理,只有因視網膜剝離造成的飛蚊症才要注意,前一陣子我也突然飛蚊症,醫生詳細檢查了我的視網膜,沒有視網膜剝離症狀,所以判斷是老化引起的,後來到現在3,4個月後,飛蚊也沒當初這麼明顯了,所以看看幾個月後,你玻璃體內的雜質會不會自己沉澱或被吸收,不然我想也是沒辦法。

ginkgold 我想應該也是沒用,那只是促進微血管循環,影響不到玻璃體內部。
是的,我做完手術後,眼压只得4度,有没有食品可幫助
這個醫生會觀察,不需要自己補充任何食品
小梁術後通常眼壓都很低
因為還未拆線,所以之後慢慢會升高
到適當時機時,醫生就會拆線
眼壓就不再升高
下面連結是我術後的眼壓記錄
可以參考一下
http://glaucoma2014.xclub.tw/vie ... &extra=page%3D1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