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生銅會改善視力,如停止生銅視力會变回原型

生銅可減肥,同時也可改善視力,有些人甚至可修復
視野神經呢?
但减肥已到達他的目標,想停止生銅,會否有不良後果
  。停止生銅  視力又會变回回差嗎,有甚广解决辦法,
是否一直生銅不可停止,視力又才不會差呢
長期生酮後,如果停止生酮,有些人血糖會短暫升高,或是頭痛,胃痙攣,腹瀉和不適,這是因為胰島素阻抗,就是因為長期胰島素分解醣的作用變弱了,現在停止生酮,大量碳水進來,胰島素分解醣作用跟不上,所以血糖會上升,不過這種現象3天內就會消失了
https://docmuscles.com/2016/03/2 ... insulin-resistance/

停止生酮,視力"可能"會回到之前未生酮時(我猜的,因為我也還沒停止),這有點像每天服用銀杏,血液循環會變好,但停止服用後,當然又回到之前狀況。

可以用每天食用蔓越莓+黑醋栗來代替,因為個人覺得生酮和蔓越莓+黑醋栗這2者,對視力增進的效果,似乎平分秋色,而每天吃莓果是件很容易的事,中斷幾天也不會使增進的視力減退,應該是一個不錯的替代選擇。
請問版主 是如何食用 "蔓越莓+黑醋栗" 的呢, 還有要去那裏買啊?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