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閒聊] 釋放我們對黑暗的恐懼

維基百科



Daniel Kish (丹尼爾·基什)(1966年出生蒙特貝羅,加州])是一名人聲定位的美國專家,也是一個成立於2000年非營利組織-"盲人接觸世界"的主席,並促進“盲人以任何形式的自我成長“,並增加他們的實力和能力。丹尼爾的組織教導全球至少500名盲童迴聲定位的方法。丹尼爾在13個月大時失明,現在他是第一位完全失明的人,成為具有法律認證的定向行走專家(COMS),並舉行全國盲人專業認證(NOMC)。他還擁有發展心理學和特殊教育碩士學位。

丹尼爾啟發了許多有關人類迴聲定位的科學研究。2009年在馬德里阿爾卡拉大學的研究,十位有弱視者,在幾天之內被教導基本定位的技能,這個研究是在分析哪一種迴聲最有效的。在另一項研究,使用MRI掃描他們的腦部,以探測腦部的哪一個部位參與了迴聲定位。

----------------------------------------------------------------------------------
2015/3 TED 演講
丹尼爾已經失明,那時他才13個月大,但已經學會了使用迴聲定位“看”。他點擊他的舌頭,發出聲音並聆聽碰到物體而彈回聲音,藉此幫助他建立他周圍的空間感。在熱烈的交談,丹尼爾示範了這是如何運作的,並要求我們釋放內心對“不知名黑暗"的恐懼。





好厲害
我一定要學
好厲害
我一定要學
Guest from 114.136.121.x 發表於 2016-3-12 21:39


最好你不要有機會學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