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非主流療法] 青光眼康復之道-有人按該方式改善青光眼過嗎?

作者書中提到
按摩眼眶周围的穴位。用中指和食指从眉梢丝空竹开始,向鱼腰穴方向推进,按完攒竹穴,接着点摁下面的睛明穴、四白穴、承泣穴,最后回到丝竹空穴为一圈。换句话说:就是逆着眉毛在眼眶上点穴按摩。二、再用双手中指、食指,从太阳穴往后顺着发际线往下捋,经率谷穴、翳风穴、翳明穴、风池穴,用双手大拇指点按耳后凹处,这个地方我自命为“安眠穴”,一旦穴位点准了,眼部马上就会有轻松的感觉。三、继续往下捋,按摩颈椎和风池穴,睁开眼后头眼清爽。如果加上对耳穴的按摩,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眼穴按摩操
  1.用双手小指点按睛明穴,8拍。
  2.用双手小指点按攒竹穴,8拍。
  
  3.用右手拇指和中指点按瞳子 穴,8拍;然后顺着眉梢丝空竹穴向鱼腰穴轻轻推至攒竹穴,3个8拍。
  4.用右手拇指、中指、食指从双眼丝竹空向鱼腰、攒竹、睛明、四白、承泣穴推,划圈,3个8拍。
  5.用双手中指、食指点按阳白穴、太阳穴、岩池穴、安眠穴、风池穴,8拍。
  6.用十指点、按头,从头维穴向上按摩上星、百会穴一直到风池穴,8拍。用右手拿颈,8拍,换左手拿颈,8拍。
就這本對岸的書
http://m.sanmin.com.tw/Product/Index/99e155J8z106n84x108U66g107m126kGPoMQt89EcB


青光眼吧裡大多數人不相信會治好,有人照著書做眼壓也沒降,但有比較舒服
個人認為治好是不可能,保養眼睛是可以的,就像小學生按摩眼睛周圍保護視力是一樣的
請問版主也有試過該方式改善眼睛嗎?
沒有,因為我不相信這樣可以治好青光眼
因為他書名是寫"康復"
青光眼吧裡也有人說她是騙子
http://tieba.baidu.com/f/search/ ... =%E5%B2%91%E5%A5%B6
該購入該書 昨天到貨
看完後 覺得要復原的可能性不高
至多就是保養 保健 維持不再惡化
但有些觀念還是不錯
如保持心情平靜 多吃些營養食品 按摩經絡 按醫囑定期點藥
但文中提到他自己青光眼康復 這個就不知是怎麼回事?
青光眼吧裡有人也說
什麼時候確診青光眼,那一類型的青光眼
書裡都沒交代
我想這本書的重點應該只是眼睛的按摩而已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