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關於青光眼受損的視神經

它們的商標: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sU8tMgFYpUkXjX6tfVr5TZbSKeRbn-En
回復 2# Guest from 61.61.15.x
雖然蜂膠有抗氧化的功能,但個人認為這是誇大的廣告
電視上也一直播,如果只有臺灣的綠蜂膠有此功能
為何不請醫界來研究,發表論文到國際期刊,揚名全世界,還可以大賣全世界
很多東西都有促進神經生長的功能,但大多只能輔助
也就是功效還達不到治療的目的,猴頭菇、甲鈷胺都是這類
還有申請專利很簡單,有錢就可申請各國專利
還有那個南極鱗蝦油廣告也是,已經被NCC罰款很多次了
ETtoday健康雲 > 醫藥 2019年03月06日 11:54(內有影片)


影/宣稱解決青光眼被抓12次 「台灣綠蜂膠PPLs」奪廣告違規王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飛蚊症、青光眼、白內障的問題…PPLs它就可以…來解決很多眼睛的問題…」食藥署公佈107年違規廣告排行榜,在監控的1萬0255件廣告中,共查獲1142件違規,其中食品類以738件、佔比64.6%奪冠,而去年違規次數第一名為榜上常客「台灣綠蜂膠PPLs」,違規次數高達12次,每次皆可依《食安法》第28條,裁處4萬至400萬元罰鍰。

食藥署去年監控電視、電台、網路等電子媒體廣告,共查獲1142件違規,以網路639件、佔比56%最高,其次以電台媒體286件(25%)次之,再其次為藥物類134件(11.8%)。


另以違規食品、藥物、化粧品廣告宣稱之效能類型統計顯示,以宣傳「皮膚美容」(22.94%)、「減肥瘦身」(17.78%)、「骨骼肌肉」(8.58%)功效分據前3名,與106年排行相同,惟第4、5名略有調動。107年「新陳代謝」廣告擠進違規排行第4名,106年排名第4的肝臟解毒,則退到第5名。

食藥署科長黃建隆表示,廣告常見的違規詞句以「皮膚美容」而言,分別有美白、去斑、使膠原蛋白再生等;「減肥瘦身」則有降低體重、矯正肥胖,並列出前後對比圖。


「骨骼肌肉」則經常宣稱預防退化性關節炎、紓緩關節疼痛,並放上長輩爬山速度變快的影片;「新陳代謝」則有降低血糖、平穩糖尿等;「肝臟解毒」則多宣稱排毒、肝細胞再生、降膽固醇。

黃建隆表示,依據食藥署監測資料,去年違規廣告前3名,食品就佔了2名。「台灣綠蜂膠PPLs」違規12次居冠,其次分別為「芙婷寶」9次,中藥「聚安堂天王補心丸」8次,分別可依《食安法》與《藥事法》開罰。107年全國衛生機關共揪出食品、藥品、化粧品違規廣告7111件,並開出2億3255萬元罰鍰。


食藥署組長許朝凱表示,違規廣告都是利用人性弱點,進行「恐嚇行銷」,透過話術威脅你若不吃或不使用自家產品,可能會導致不良後果,殊不知無論食品或化粧品,本身就不得宣稱療效。他呼籲民眾若有身體不適,應尋求正規就醫管道,並配合均衡飲食及規律運動,才是維持健康的王道。
好失望喔
我吃了三個月沒效果
我吃了三個月沒效果
kuanyu0924 發表於 2019-6-13 11:47

感謝分享
各位不要再浪費錢在這種產品上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