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Ginkgold EYES 服用方法

我现在有每天服用Ginkgold EYES以及60mg的GINKgold。想请教,是不是应该:




1. 早上一粒 Ginkgold EYES (30mg银杏)
2. 中午一粒 GINKgold 60mg
3. 晚上一粒 Ginkgold EYES (30mg银杏)
4. 睡前一粒 GinkGold 60mg

这样就满足每天180mg的建议,以及可以均匀分布吸收呢?谢谢。
這樣可以,也可以調整為,早上ginkgold eyes 2顆(60mg),下午3點ginkgold 60mg,睡前ginkgold 60mg,這樣銀杏180mg可平均分佈在24小時內,且早上的ginkgold eyes含有花青素,可幫助白天用眼較多的視覺,增加對比度,因為花青素作用時間也只是數小時而已。
服用Ginkgold eye后确实觉得都变得明亮了。但这个过程是不可持续的是吧,就是如果不服用药品,效果不能够保持。
是的,不可持續,我的經驗是,最早只服用ginkgold 單方3個月,但沒有眼睛明亮的感覺,後來服用ginkgold eyes 2個月,突然覺得視力變明亮,所以我為認為主要是是裡面花青素的效果(這方面葉黃素和銀杏也有輔助的效果),而花青素屬水溶性,效果也只能持續幾小時。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