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关于新型青光眼视野测试仪器OCULUS

https://www.oculus.de/us/product ... aging-system-gss-2/

最近医院让我测试了新的机器,链接见上。不知道版主是否有听说过这个仪器。我之前用的机器更大,也更成熟。医生告诉我未来我还是用之前的机器,这个机器主要是作为辅助参考。
我两台机器测试的结果差不多。但新的机器我的双眼都是stage0,而之前的机器VFI左眼97%,右眼87%。

谢谢。
之前、是沒看過這種機器,不過我估計它還是屬於視野檢查的儀器,只是它的軟體整合了MD值和CLV或CPSD值,把它永更容易評估的一個圖表,分成青光眼的5期,這樣醫生對於患者多年來是否有進展,比較好客觀的評估。
不過我估計用的醫院應該不多,因為醫院本身就都已經有用了很久的視野檢查儀,也很成熟,醫生自己也可以依據經驗來評估MD和CPSD值。
非常小巧。确实是不成熟的机器估计。谢谢。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