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有青光眼又有白內障

右眼受到白內障影響比較嚴重,看東西幾乎都有複視,需要馬上做手術嗎??
做了手術之後會有什麼影響??
可以請醫生評估,如果白內障成熟的話,或是已經影響到你的日常生活,那就要手術了
白內障現在已經算是小手術了,非常安全,只是因為你有青光眼,所以最好還是由青光眼科的醫生來做會比較好,他們比較會注意你術後眼壓的狀況。
回復 2# glaucoma2014
謝謝您。換了人工水晶體後眼壓會降下來嗎??
好像有人說因為現在的人工水晶體做得很薄,可以達到降眼壓的效果??
是有統計會降一點,但我想那是因為之前水晶體膨脹,壓縮了房水的空間,所以眼壓會稍微升高,而手術後,水晶體變回正常厚度,所以眼壓也回到之前還沒膨脹時的眼壓狀況。
回復 1# Guest from 10.170.90.x
建議去看青光眼科的醫生,
他們可以根據你視神經的狀況建議可用的人工水晶體.
建議至少用自費非球面單焦人工水晶體價格約2萬7左右.
年紀大於55歲健保才有補助手術費(如是自費約3萬),
低於55歲可以請醫生申請專案補助 ,過了就有補助手術費.
謝謝版主。那手術完可以打球嗎??做運動跑步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白內障現在算小手術了,傷口也很小,術後不影響視力,至於幾天後可以打球、跑步,可能就要問醫生了
回復 6# 咖啡眼
因為沒有縫線,要一個月後才能出力
謝謝您們。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