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閒聊] 白炭枕墊(遠紅外線)對於眼部血流的功效?

版主及各位青友大家好,


日前去宜蘭傳藝中心,某間白炭商品專賣店中看到這項商品,想問一下是否有使用心得?

這間店會帶著遊客導覽白炭(也就是備長炭)的功效和特性,還會做幾個實驗,講得深入淺出、很精采,最後當然就帶入產品的販賣,感覺很像出國跟團旅遊...,雖然觀感不佳,但真的很會講。


其中一項實驗,是導覽員使用顯微鏡連接到螢幕上讓大家看他手指上的微血管血流速度,然後再把"白炭枕墊"蓋上手指,因為遠紅外線促進血液循環,所以就看到顯微鏡下的手指血流就加快了...,不禁讓我對此項產品很是心動。一組有兩個枕套合計1600,送一組白炭眼罩(原價200),google就能找到賣場了。


如果這枕套真能促進腦部血液循環,就好比銀杏的功效?甚或某種程度上緩解了夜間眼壓較高的問題?
因為單價不便宜,當下有心動但沒買,想說問一下大家有沒有使用過此類枕墊或眼罩?或是對此有甚麼看法沒有?

單純是想蒐集意見作為購買參考,不是分享文,如果違反版規請版主見諒&刪文,謝謝!
這類產品前幾年就出現了,就類似什麼金屬手環,然後拿一臺微循環顯微鏡,看甲壁的血流(手指甲端的接縫處),實驗會比較戴和不戴的血流影響,通常戴了可以看出血流加快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 ... iw=1160&bih=584

上面連接有很多影片可看
而樓主這個是備長碳,我想跟那個手環是一樣的,但我也不曉得這是真的還是假的,所以也無法評論。
這臺顯微鏡我也有買,淘寶幾千元臺幣就有了,當初我是要實驗看看服用銀杏後的血流狀況,但後來覺得不是很客觀,所以就沒有做完整的記錄,原因是甲璧的微血管不是每條都可以看到在流動,有時候很難找到,流動速度也不好量化,所以只好玩玩就好。
後來覺得如果要戴這個,它的流速一定沒有銀杏強,且只有局部,而銀杏是全身性的,如果在加上有氧運動,我想應該強太多了。
好的,謝謝,已經有持續吃銀杏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