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點藥水的文章分享

油水合一的人工淚液,有推薦的嗎??謝謝。
油水合一的人工淚液,有推薦的嗎??謝謝。
咖啡眼 發表於 2020-4-17 09:32


我沒有推薦,但你可以先服用魚油看看會不會改善,再來是如果你的降眼壓眼藥可以選擇無防腐劑的,那會改善很多。
油水合一的人工淚液,有推薦的嗎??謝謝。
咖啡眼 發表於 2020-4-17 09:32


Systane Balance,個人經驗覺得不錯。
Thank you.
20年後約1/3至少單眼失明~我又怕了
據研究顯示,有1/3的患者不知道自己有青光眼而沒治療,另外1/3的患者知道,但不當一回事,沒有天天點藥,只有最後1/3的患者才有接受良好的治療,所以這隱藏的2/3患者,等到快失明了,才會到醫院認真求診,所以1/3單眼失明並不意外,且都是屬於這2/3的族群,如果你是每天都點藥1/3患者,幾乎是不可能單眼失明的。


~~~~~~~~~~~~~~~~~~~~~~~~~~~~~~~~~~~~~~~~~~~~~~~~~~~~~
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12689894

經治療的開角型青光眼患者的失明。
陳PP 1。
作者信息
抽象
目的:
調查已治療的開角型青光眼(OAG)患者的失明和失明的危險因素。

設計:
回顧性觀察病例係列。

參加者:
在2000年4月至2000年11月之間,在華盛頓大學醫學中心眼科診所就診的186例患者於1975年或更晚被診斷出,並為OAG治療了至少2年。

方法:
評估視力和視野的圖表審查。Kaplan-Meier生存分析用於估計一隻和兩隻眼睛失明的風險。使用卡方檢驗,t檢驗和Cox比例風險回歸分析評估了被認為是失明的可能危險因素的變量。

主要觀察指標:
失明,定義為視敏度為20/200或更差,和/或在所有四個具有III4e Goldmann刺激的象限或自動視野檢查中等效的象限中,視野連續收縮至20度以下。自動視野檢查中一象限中的一點。

結果:
平均病程為10.2 +/- 4.9年。診斷時,至少有12例OAG的眼睛因OAG而失明。另外19例患者的OAG至少一隻眼睛失明,三例患者因OAG變為雙側失明。Kaplan-Meier估計一隻眼睛15年失明率為14.6%,兩隻眼睛均為6.4%。不遵守治療方案(P = 0.016)和更糟的初始視野喪失(P <0.0001)與失明的發生密切相關。在分析中考慮所有盲症(包括診斷時發現的盲症)時,非白人種族與盲症相關(P = 0.014)。

結論:
在1975年或以後診斷的接受治療的患者中,慢性OAG引起的雙眼失明並不常見。失明的患者中,有39%的患者在診斷時失明,並且在診斷和不依從時視力喪失加劇與失明有關。
感謝分享 謝謝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